ID2077438

我叫小踹。
丧心病狂的盾受党。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冬盾】+【tsum冬tsum队】随便写写要啥题目

桃子生日快乐!!!!!!!!!!!!!没想到拖到了今天_(:з」∠)_

也不算是文,就是随便写写的脑洞

tsum好可爱QAQ


1

“所以,你就是我?”史蒂夫皱着眉头戳了戳他面前的这个……坨坨。“这样……根本没法战斗啊。”


今天是史蒂夫的休息日,打扫完家里的他正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桶冰激凌看电视,突然这个,额,坨坨,就从天而降,掉在了他身边的沙发空位上。

史蒂夫吓了一跳,更令人吃惊的是,这个坨坨,长得很像自己。

哦不,当然不是说他们的脸长得像,而是那个坨坨的衣服和他的制服惊人的相似——他也有带着字母A的头盔,身上的制服有红白条纹,而且他还背着一个符合他身体比例的小盾牌。

“……嗨。”史蒂夫觉得他看起来没什么攻击性,于是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和他打了声招呼。

听见了声音的坨坨仿佛刚刚回过了神,抬头看了一下史蒂夫,发出了叽里咕噜的声音。奇怪的是,虽然这些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小动物发出的声音,但是他一瞬间就明白了坨坨的意思。这可真神奇!

史蒂夫把冰激凌桶放下,凑了过去。“你也是史蒂夫?你说你叫什么?tsumtusm Steve?”

坨坨,哦不,tsumtsum Steve点点头。

“哦好吧,这真是个挺长的名字……恩,我叫史蒂夫·罗杰斯,大概是这个世界的你,我现在和巴奇住在一起……你知道巴奇吗?我们是好朋友。我的身份是美国队长,你也是?你在那边也是美国队长?哦天哪,这真是……”史蒂夫伸出手戳了戳tusmtusm Steve的小短手,“这个样子……可以作战吗?”

tusmtusm Steve把背上的盾牌拿了下来扔了出去,让盾牌在墙上弹了回来。

“好吧,我猜这挺管用的。我应该叫你什么?鉴于你在那边也是美国队长,我叫你tsum队长可以吗?”

tusm队长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那现在,我想我可以抱抱你?”


2

今天是史蒂夫的休息日,但不是巴奇的。巴奇刚刚从外面回来,在门外就听见门里面史蒂夫的说话声。

有客人?这可不常见。要知道虽然他们现在都住在黑豹陛下这里,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房间(除了史蒂夫和巴奇住在一起),如果要聚在一起会选择公共区域,而不是各自休息的地方。所以自从他们住在这里以后,真的很少有别人来访。

等了两秒,巴奇始终没有听见史蒂夫以外的人的声音,而史蒂夫听起来挺开心的。不做多想,巴奇决定进去看看再说。他刚刚推开门,还没来得及和史蒂夫打声招呼,就听见史蒂夫的一声惊呼。

“这是……巴奇!!!!“

巴奇皱皱眉,什么叫这是巴奇?自己出现很奇怪吗?明明他们每天都泡在一起,比70年前每天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

巴奇没说话,探头往客厅看了一下,只见史蒂夫坐在沙发上,大腿上放着一个蓝色的坨坨,沙发的另一边是一个黑色的坨坨,看起来有一点像……自己??

“这是巴奇吗?我是说,tsumtsum Bucky?”巴奇看到史蒂夫低头问放在腿上的蓝色坨坨,之后又看向沙发上的黑色坨坨。

这有点诡异,说真的。站在门口的巴奇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史蒂夫微笑着看着那个黑色的坨坨,眉头微微抬起,眼睛里仿佛闪着小星星一样,脸颊上还有着害羞时才会有的红晕。然后他眼看着史蒂夫一把把那个黑色的坨坨抱在了怀里,用脸蹭着那个黑坨坨的脸。

“Bucky……好帅气……”

“?????”


3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两个tsumtsum从天而降,并且找不到回去的方法,只能暂时和史蒂夫还有巴奇在一起。

史蒂夫倒是很高兴的样子似乎很开心能有2个可爱又听话,还可能一起玩耍的小家伙加入到他们之中,更何况这些小可爱们和他们有着相似的身份,是另一个世界的他们,这让他们对这些tsum有着无法言喻的亲密感。

Tsum队长是个小甜心。巴奇在心里补充了一句。Tsum冬兵就是个黑坨坨。

史蒂夫在厨房做饭,天知道为什么这两个tsum也要吃东西,而且吃的和人类还一样。巴奇照例坐在餐桌边上等着,tsum冬兵在史蒂夫旁边看他做饭,因为太碍事被史蒂夫放在了微波炉上,而tsum队长则在桌子上,现在他正乖乖的呆在巴奇的手边。

巴奇看着tsum冬兵趴在微波炉上,时不时发出点声音吸引史蒂夫的注意力,而史蒂夫则会用手抚摸tsum冬兵,给他个甜甜的微笑,告诉他马上就会有好吃的了。

这才不是我。巴奇皱皱眉头。我特么没这么糟心。

tsum队长看出巴奇心情不好,主动过来蹭了蹭巴奇的手背。沉浸在自己情绪里的巴奇吓了一跳,看着蹭自己手背的tsum队长,犹豫着要不要像史蒂夫一样拍拍他,毕竟这可不像是冬日战士会做的事儿……但是拒绝tsum队长那扬起来的小脸蛋和满含期待的眼睛,不像是任何一个人类会做的事儿!

不过这时做完饭的史蒂夫走过来解救了巴奇。他大方的拍了拍tsum队长的脑袋,把一块蛋糕放在了tsum队长面前,又把tsum冬兵抱过来放在了桌子上。

“巴奇告诉我你们都喜欢吃蛋糕,幸好冰箱里还有一块,我想你们可以一起吃?”

是了,史蒂夫固执的叫tsum冬兵巴奇,这也让人类巴奇觉得非常糟心。当然没什么比本来属于自己的蛋糕被别人吃掉更烦躁了。

两个tsum感谢了史蒂夫,之后开始埋头吃起了蛋糕,史蒂夫用慈爱且充满母性(?)的眼神看了一会儿他们,才回过神来这还有个大活人在挨饿,于是马上去厨房端出了给他们两人做的晚饭。

史蒂夫把炖牛肉和面包放在了巴奇面前,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抱歉,你的蛋糕给巴、我是说,给tsum冬兵吃了,他说他们不吃蛋糕会生病,听着挺像这么回事儿的……总之,我等会儿出门再买给你好吗?”

只有你会觉得那个黑坨坨说的话都是真的。巴奇在心里默默的想,但是他毫无选择,他不能像个小孩子一样和那个坨坨生气对吧?

这时候tsum冬兵爬了过来,他先瞥了眼巴奇,然后过去对史蒂夫说话,巴奇知道他在和史蒂夫说吃了甜的口好渴,要喝东西。

怎么tsum队长就没这些毛病呢?巴奇扭头看着还趴在盘子里舔奶油的tsum队长。

史蒂夫从自己的盘子里舀了一勺牛肉汤伸到了tsum冬兵的面前,tsum冬兵凑过去喝了一点点,之后又皱着眉头仰起脸,用他的小短手指了指史蒂夫。

“什、什么?!”史蒂夫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双手挡在了胸前。“我、那个,你如果想和牛奶的话我去从冰箱里拿,但是、但是我是没有的啊!”

巴奇黑着脸掰弯了勺子。


4

巴奇靠在床上看书,tsum队长趴在他的身边,史蒂夫在隔壁的房间里画画,tsum冬兵在那边陪着他。其实这样看没什么不好,但是已经三天了,tsum冬兵连洗澡睡觉都要跟着史蒂夫,理由有一大堆,什么一定要保护他之类的,在家能出什么危险啊?更何况巴奇不信那个黑坨坨比自己更有能力保护史蒂夫。

不过同样是坨坨,其实tsum队长是个挺不错的小伙伴。比起tsum冬兵好像粘在了史蒂夫身上,tsum队长乖巧听话,不太黏人,喜欢安静的呆在他附近,也没什么无理要求。

tsum队长和tsum冬兵的关系也很不错的样子,和他和史蒂夫的关系挺像。

想到这里,巴奇把tsum队长抓起来举到了自己面前,把他戳醒。

“你和那个家伙,是不是也是好朋友?”

tsum队长点点头。

“你们从小就认识?”

tsum队长又点了点头。

巴奇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继续问:“他会像我保护史蒂夫一样保护你?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

tsum队长说自己也会保护tsum冬兵。

巴奇眯了眯眼睛。“那如果我欺负你,他是不是就会过来救你?然后他就不会总呆在史蒂夫身边了,因为他得看着你不被欺负。”巴奇用手挑了挑tsum队长的头盔。“这个应该是可以摘下来的吧,你的蓝色制服应该可以脱下来?”

tsum队长开始猛烈的挣扎。

巴奇盯了他一会儿,之后叹了口气,把还在扭动的tsum队长抱在了怀里。“但是你也是我的小史蒂夫,我也得保护你。”

然后巴奇就看到tsum冬兵拿着他背上的那把小枪冲了过来。

好吧,作为一个巴奇,tsum冬兵还是合格的。


5

史蒂夫接到了托尼的电话,这是他们在西伯利亚分开之后史蒂夫第一次接到托尼的电话。电话里的托尼有点语无伦次,听了一会儿史蒂夫总算明白了他在说什么——一个tsum钢铁侠从天而降落到了托尼手上,现在把托尼搞的接近崩溃的边缘,只因为tsum钢铁侠一直在叨叨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

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史蒂夫决定带着tsum队长过去一趟,毕竟世界还需要钢铁侠。在史蒂夫再三保证会完整的带着自己和tsum队长回家后,巴奇和tsum冬兵被留在了家里。

哦,这可有点尴尬了。巴奇和tsum冬兵互相瞪着,不说话。

巴奇决定率先打破沉默。“你知道你是没胜算的吧。我是说,你这个样子,你没法和史蒂夫怎么样的。“

tsum冬兵说,但是史蒂夫觉得我又帅气又可爱。

“我也又帅气又可爱好吗!而且我还炫酷,跟你这个坨坨不一样。还有,史蒂夫是个天真的家伙,他觉得很多人帅气可爱,这根本不算什么!”巴奇说,“说真的,别试图独占史蒂夫,这不公平!你这么小,你根本没有能力保护他!”

tsum冬兵说我可以变大,然后巴奇就眼看着他膨胀了很多,变成了大坨坨。

“这行不通的。我有6英尺,你才1.7英尺,你只比我的小腿长一点,这样是不能保护史蒂夫的。听着,你得更努力才行,我可以教你几招实用的格斗术,以后可能会用得上,尤其是面对块头比你还要大的敌人,我们都不希望史蒂夫和tsum队长受伤,对吧?“

tsum冬兵点点头。

史蒂夫回家后发现巴奇和tsum冬兵累的睡在了地毯上。


6

tsum冬兵觉得巴奇说的很对,太小是没法保护史蒂夫的,于是许愿,希望自己可以至少变得和巴奇一样,有个不小的块头。他看了美国队长的漫画,觉得漫画里巴奇的形象还是挺炫酷的,而且比人类巴奇还要壮上不少!他希望能变成那个样子,这样自己就可以更好的保护史蒂夫了。

晚上,史蒂夫和巴奇惊讶的发现他们出门前放在床上的tsum冬兵变得和床一样大,带着一个奇怪的眼罩,穿着深蓝色的衣服。

tsum队长围着超大号tsum冬兵转来转去, 急的快哭了。


7

事实上,史蒂夫还是挺喜欢巨大化之后的tsum冬兵的,他像一个巨型抱枕,平时靠着很软很舒服。巴奇也会偶尔去和史蒂夫一起靠着tsum冬兵,但是tsum冬兵不想巴奇也靠着他,所以这时候会拼命的扭动身体。不幸的是,因为巨大的身体移动起来非常困难,在一次扭动中撞到了桌子掀翻了蛋糕,连带着趴着吃蛋糕的tsum队长一起摔倒了地上。从高处坠落对tsum来说不是什么危险的事儿,但是被盘子砸到又糊了一身蛋糕可就不那么让人心情愉悦了。做错事的tsum冬兵把tsum队长身上的蛋糕都舔干净之后就变得异常乖巧,巴奇过去靠着他,他也只是咕哝两声,不再挣扎。

不过,tsum冬兵的巨大化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差不多2天之后就恢复了。

准确的说,tsum冬兵又变成了迷你形态,并且没办法变回来。

迷你形态的tsum很小,可以趴在手掌上,史蒂夫觉得这样很可爱,但是tsum冬兵更加闷闷不乐。为了安慰tsum冬兵,tsum队长也主动变成迷你形态陪着tsum冬兵。

然而迷你尺寸的tsum队长似乎触发了巴奇的某种保护欲开关,他开始对tsum队长格外留心。巴奇会捧着tsum队长带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吃饭会把蛋糕掰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喂给他,看电视的时候tsum队长必须放在自己的怀里不能爬走,甚至发展到了出门都要放在口袋里装着带走的地步。

史蒂夫觉得这样的巴奇很有趣。

很快tsum冬兵发现变小也有好处,史蒂夫的胸膛非常适合做他的小床。


END

评论(8)
热度(111)

© ID20774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