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077438

我叫小踹。
丧心病狂的盾受党。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M4】冬盾养成(14)(暂时不Mpreg了...


祝队长百岁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的生命之光!!!


前面的几句废话:是的没错,时隔多年我又回来更新了……!一直拖着没更除了三次元问题,还有就是模拟人生本身的问题。

模拟人生更新了很多资料片,宠物啊吸血鬼啊什么的,内容一下子又丰富了起来。尤其是最近更新的四季,是一个我非常非常喜欢的资料片,所以一时间又不想快速的结束这个剧场,希望能让冬盾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能更长远一点……再加上复联3确实emmmmm,让我更舍不得这个平行世界的冬盾了!!

所以我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暂时不让队长怀上了!冬盾小两口请继续没心没肺的生活一段时间吧!

如果你能接受我所做的决定,觉得只是看看他们的日常生活就也很有趣,那么就和我一起开始吧!


前情提要:队长和吧唧已经养成了死亡花,现在已经可以做出洛基要求的神仙菜了(游戏里叫“仙馔密酒”)


队长很快就接到了洛基的电话,希望能够拿到神仙菜


队长告诉吧唧这个消息,吧唧也很开心!



洛基很快就来了,稍微寒暄了一下队长就开始做菜




对于烹饪满级的队长来说,再难的菜也不成问题,一次成功!


不愧是神仙菜,自带特效……


队长:我想我做好了,就是它

吧唧:看,我的小史蒂夫就是这么厉害


洛基:知道了好行行行嗯ok【敷衍.jpg


洛基看了看神仙菜,果断的放进了自己的随身物品栏里【。


洛基:这就是你们想要的东西,让史蒂夫把这个喝下去


吧唧:这是个……药水?感觉看着也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洛基:那是当然,我的东西不会出错


洛基拿了东西之后没有再过多停留,迅速离开了


第二天吧唧哥早早就起床,贴心的给队长做早餐




迅速的吃过早餐之后吧唧哥开始疯狂暗示


队长拿出药水看了看,觉得也不要再继续犹豫了



冒着分红爱心的药水看着味道就很香甜,痛快的一饮而尽!


吧唧:感觉怎么样,亲爱的?

队长:嗯……我感觉好像……


队长:我感觉好像……很热情……

吧唧:嘿嘿嘿,那我们就……


就一起度过了没羞没躁的一天!


接下来的日子两人都非常的愉悦,没事就在家里跳跳舞啥的


过了一段时间,队长隐约觉得那里不对,于是决定和吧唧说出心中的疑虑


队长:吧唧,我总觉得我并没有成功怀孕,我没有任何反应,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我们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吧唧:我们去洛基家问一问是不是那里搞错了。而且如果那小子敢骗我们的话……

队长:!冷静吧唧,我想不会这样的
今天外面的气温突然冷了下来,两个人都换上了冬装,很快来到了奥丁庄园


锤哥先听了一下原委,很快就把洛基叫了出来


洛基则表示自己给的东西并没有错


很快屋子里来了“第五人”,是个鬼魂。不过已经和明希成为朋友的吧唧和史蒂夫当然对于鬼魂的存在并不意外

吧唧:这位夫人,你是……?


“你们好,年轻人,我是托尔和洛基的母亲,弗丽嘉。”


弗丽嘉:我刚才听了你们的事情。洛基他……他的法术没有强大到能够改变违背自然的事情,他调配的药水自然也不能。

吧唧:?!

弗丽嘉:但是你们的事情也并不是什么违背自然的事情,洛基并没有向你们说明这点,他药水确实会有帮助。我想时候到了自然能够成功……世间的生活很有趣,你们不如好好享受,我亲爱的孩子们。


这位已故的女神自然是不会说谎,吧唧有点不甘但是又很无奈,事情似乎也只能这样了。也许现在先享受生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队长感觉心思反倒是没什么沉重的感觉,也许因为队长本身就很热爱生活吧!打扰了一趟,特意为他们做了甜点表示感谢


锤哥:哦!布朗尼!不愧是我的好友史蒂夫!


回家之后队长安慰了一下有些遗憾的吧唧。既然急不来,那么不如好好放松一下,去体验(更新了好几个资料片的)广阔世界吧!


第一站来到了虎斑湾的博物馆,今天有些阴天,不过不妨碍人们去博物馆参观学习的高涨热情



博物馆不大,里面的东西都还挺有趣的,闲暇时间来看看这些自己买不起的东西也很有意思


这个地方除了博物馆以外还有个灯塔,算是著名经典啦。灯塔可以爬上去,到上面远眺一下广阔的大海,感觉真的非常心旷神怡了!


这个画的小爱心的门……来都来了,对吧?



在激烈的啪啪啪之后,两个人的心情都非常不错!灯塔是个好地方!


结束了博物馆和灯塔之行,两人坐船来到了小码头,准备在这里吃些东西



小码头每天都有新鲜的鱼获,也会买一些海鲜食品,小摊卖的食物吃了就可以学会,以后就能在家做啦!在码头旁边吃饭非常别有风情了,喜欢!



码头也是猫猫聚集地,这只猫猫有点凶,队长刚开始打招呼也被凶了一下,吧唧也不能幸免啦


吧唧看起来也还挺喜欢猫猫的,队长看着这一幕灵关一闪,其实养个宠物也很不错啊!


随后两人进了酒吧,喝饮料的时候和酒保随意聊了聊


酒保:养宠物?虎斑湾有很多流浪的小动物,你们可以领养流量的小猫小狗!多费些心思找一找,肯定会有合适的。




又在酒吧坐了一会儿,现在好像是是什么棕熊之夜,熊过来会打折,所以很快被熊淹没……既然如此就赶快回家好了!


第二天提示说城里要举办宅宅会展,游戏高手吧唧哥准备去试试比赛,说不定能拿到一笔可观的奖金!


之所以对奖金很心动,也是因为又来了账单……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才会有3W1的账单啊……要知道这个世界买块地才几千……


吧唧哥准备好一展身手了!这个场景,吧唧怕不是在真人吃鸡【。


比赛持续了一会儿就出结果啦,不过电玩等级满级的吧唧哥竟然是第二名?第二名也不错,奖金好像有2000多呢!


之后喜欢玩游戏的吧唧就被这种可以在大电视上玩的游戏吸引住了!【我也被吸引住了……


大大咧咧赢了队长的吧唧怕不是钢铁直男的代表了=。=


吧唧:哦不不不不不不这不可能

队长:诶嘿,新手好运!


傍晚准备去别的地方逛一逛,结果刚到就下起了雨,以及路过了一个愤怒的总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雨有点大,被淋的非常不舒服


雨越来越大,两人决定果断回家,不愧是一起当过兵的人,跑回家的步伐超级整齐2333


回家之后发现也还在下雨,于是飞快的跑回了屋子里


感受一下这场暴风雨有多大……还打雷……


打雷还劈到了院子里的灯……这些房子都没有避雷针的嘛!害怕!


被淋成了落汤鸡的两个人赶快去冲个热水澡


外面狂风暴雨,这种时候当然要缩在家里吃好吃的啦


队长做了丰盛的奶酪焗龙虾!


队长:吧唧,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想领养个宠物

吧唧:是很大胆的想法,我想我们要搬去一个大房子,最好有个院子……当然了,这需要钱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诡异,下完雨突然暴热……


等雨停了,去看了下被雷劈到的灯,又要换个新的了……


充实的一天结束啦!看起来睡的超级香甜!

不过吧唧说的也对,搬家又要准备一笔钱,养宠物更是需要买设备,也需要人照顾,是个很大的责任呐!

本期结束!

TBC


接下来几张图是关于洛基拿到了神仙菜之后


夜深的时候,锤哥已经睡下


洛基在断桥旁找到了母亲弗丽嘉


弗丽嘉:我亲爱的孩子,每次见到你都很高兴

洛基:我想给你一样东西


洛基:这是神仙菜,吃完之后能让鬼魂复活,我想……


弗丽嘉:你能为我准备这些我很感动,可是我不能要。当年的事情并不是你的错,而我也从未责怪过你。我的命运让我走到了这一步,我也没有什么遗憾的。


洛基:可是……!

弗丽嘉:我只是比你们先到了终点而已,更何况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也能够再看到你们,有什么不好呢?


弗丽嘉:听说神仙菜的味道非常美妙,我想你也可以自己享用它。

洛基:如果你执意如此,我想我也不应该再为难你。



洛基想想,既然如此那就自己吃了吧,反正忍受锤哥的饭很久了……

小剧场到此结束!



评论(5)
热度(30)

© ID20774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