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077438

我叫小踹。
丧心病狂的盾受党。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M4】冬盾养成(15)



最近更新可能会很缓慢,多久更一次也不知道……不过先不管这些,有空就更!


虽然生娃这件事被我搁置了,但是吧唧哥还是有意愿的……没关系,说不定以后就突然想生了呢!来日方长!



队长没事在家可以画画赚钱,不过感觉自从不是绘画职业之后画就也没有那么挣钱了……当主业可能有点够呛,但是作为副业还是挺不错的


既然想养宠物,那就先要接触接触宠物嘛。现在有大把的空闲时间,吧唧和史蒂夫来到了宠物医院,想看看养宠物可能会面临的问题


这里刚好有个年轻人在为自己的宠物挂号看病


吧唧哥先上去询问了一番有关养狗的事宜,不过这个人表情看起来拽拽的


小哥:我自己收养了很多流浪狗,但是狗狗的生活需要很大的空间,我想你们需要有更大的院子才行,否则我是不会让你们从我这里收养狗狗的。


吧唧稍微有点失落,不过这个小哥说的也有道理,不能为宠物提供合适的生活空间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毕竟这也是一份责任呐。

队长看起来倒是没什么特别的遗憾,毕竟以后总会有机会的!


很快小哥又找到了两人,表示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养猫,自己认识的一位收养流浪猫的朋友今天刚好也带了小猫过来看病,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找她聊聊。

吧唧和史蒂夫表示非常有兴趣!


很快两人就找到了正在为“小猫”看病的那个人


这个猫的花纹真的非常令人眼熟了


队长对这只花纹奇特的猫非常有好感,主动过去建立好感


队长:听说可以从你这里收养小猫?刚才那只可以让我收养吗?

妹子:只要你们手续齐全,略微支付一点转移的费用就行!当然小猫也得喜欢你们才行



病愈之后的吧唧熊(吧唧猫)充满了活力,很快就也熟悉了吧唧哥,看起来相处的也还不错


妹子:看起来吧唧熊很喜欢你们,这可真难得!你们会成为他合格的小伙伴的!


妹子: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就住在虎斑湾,你们有空过来办理手续就行了

吧唧:我想我们可能要先搬家,过几天会找你的


吧唧和队长决定还是等搬家之后再收养猫猫,毕竟现在的地方还是太小。家里的作物倒是可以一键卖出了,其实是个抓钱的好方法,不去工作在家种地也不错啊233333


不过搬去哪里倒是个大问题,再去普通的住宅地段有些太过破费了,目前的存款和资金还不够搬去大房子。队长和吧唧准备去城市里看看,说不定可以换个思路。

第一站就是市里的艺术馆啦,绘画一直都是队长的心头好


队长:真是幅好画作

吧唧:???


艺术管里除了可以欣赏画作,还有可以动手的项目,比如黏土


队长很符合自己身份的捏了个五角星2333333【顺带一提,吧唧那个被他捏了两下啥也没捏出来,扔地上了……


虽然吧唧对艺术和绘画不感兴趣,不过陪着队长画画也还挺有趣的

吧唧:史蒂夫我和你说BLABLABLA………………

队长:吧唧别说了,不要再打断我的思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艺术馆的一层有供游客休息的区域,有城里特色的水烟,很有意思的样子



外边的地上还可以涂鸦!队长热爱艺术但是不拘于形式,这种街头艺术也完全OK哒!两人一起完成了涂鸦,吧唧还不忘夸夸队长


晚上回家之后两个人都有点意犹未尽,总是住在住宅区里,还从来没有体会过城市里的日子


两个人一拍即合,就搬家住城里好了!首先租房子比较便宜,可以借此机会攒钱,其次租的房子一般不用太费心,功能不用特别齐全,可以腾出房间作为宠物房。最后嘛,当然是要体验一下城里的生活了!



再看一下这个小房子作为留念吧!其实我很喜欢这个小房子,可惜想要方便的体验游戏中更多的内容就一定要有更大的地方才行


把家里搬空了之后就准备搬家啦


思来想去最终选择了这一套房子!在艺术区,历史气息浓厚,装修风格也很特别,家里有特殊的牌匾不让变卖。房子风格很独特,不过也有很多需要改造的地方。不过既然已经有了新住处,不如先去看看要领养的小猫!


出门前读了一下告示牌,过几天就是折扣日,买东西会有折扣!刚刚搬了家的两人手头不算太宽裕,决定等几天再给家里进行大改造,之后就能把宠物接进家里来了!


两个人找到了位于虎斑湾的猫咪收养中心,墙上贴满了收养猫咪的海报



在门口遇到了幼猫豆芽,小小只的样子一下子戳中了吧唧哥的内心,当即决定把豆芽和吧唧熊都带回去!




家里有7只猫猫的后果就是……屋子里真的很混乱了。这位女士应该非常急切的需要冬盾的帮助了!


队长:我们今天来办理收养吧唧熊和豆芽的手续,我们可以收养两只,对吧?

吧唧:嗯嗯嗯,豆芽超级可爱,一定要收养

妹子:当然可以了,等我存一下现在正在玩的模拟人生就为你们办理手续!


在队长和妹子交谈的时候,吧唧猫一直趴在旁边的沙发上斜眼看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妹子:嗯……让我看看……填一下这个和这个,再选一下这个和这个……


妹子: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你们想现在就带两个小可爱回家吗?

队长:哦……我想我们需要等两天,添置一些必要的家具。到时候我们会邀请你来的,好吗


妹子:非常感谢您,罗杰斯先生!


妹子:太棒了!我可以收养更多的猫猫了!

队长:emmmmmm我觉得你先考虑照顾好你自己的生活比较好吧


队长:吧唧熊你再等两天,你们很快就有新的地方可以住了


吧唧猫意味深长的眯起了眼睛,嘿嘿嘿


还有两天就是折扣日了,今天不如先出去转转


在城里时不时就会有抗议的游行,也算是一大特色吧,虽然并不知道在抗议什么……


还有可以买食物的小亭子,不同的亭子出售各种不同特色的食物


刚开始吃到辣味的食物肯定会不习惯的!




还不习惯吃辣的队长,字面意义的被拉到喷火……不过辣到吐烟圈,这是什么样的仙女!


接着两人来到了时尚区,这个地方有个卡拉OK店,而且附近的大楼还贴了网红和各种牌子的广告


已经有人迫不及待的在卡拉OK舞台上大显身手了



冬盾虽然没怎么唱过卡拉OK,不过既然来了就也要尽兴,不如也来放声歌唱一下!双人合唱还顺便撒狗粮!


虽然都是新手唱的也不怎么样,但是兴致还是很好的,唱完了开开心心在吧台喝饮料


在城区当然要吃特色食物了!这次是外带的中餐



不过用筷子对于第一次吃中餐的歪果仁实在是有点太难了点

队长的这个buff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队长永远自带笨手笨脚属性……


第二天来到了上城区!这里都是有钱人的世界!有个看起来啊很不错的健身房

上面有个开放的篮球场,两个人果断比一下灌篮



队长灌篮飞的好高啊


吧唧哥的动作倒是有模有样的!


吧唧哥擅长运动,打得很开心


不过队长emmmmm这笨手笨脚的设定是摆脱不掉了……


这次就到这里,下次就可以把猫猫接回家啦!

TBC

评论(6)
热度(19)

© ID20774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