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077438

我叫小踹。
丧心病狂的盾受党。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求助,关于模拟人生4的MC指挥中心!

觉得这个东西太高端了我的智商玩不转QAQ

我用了MC指挥中心之后,即使把怀孕概率设定成-100,每周也会有很多NPC怀孕分娩OTL求问要怎么设置才能禁止NPC自主恋情+怀孕?因为我真的不想每周通知版都接到那么多消息说谁谁谁怀了谁谁谁的孩子_(:з」∠)_

而且我下这个指挥中心只是为了能有同性生子………………

我的世界里有很多小人,捏完之后没有玩过只是放进了世界,我不想他们之间随便乱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求会用的大神告知怎么样才能让NPC不怀孕QAQ

评论
热度(1)

© ID207743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