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077438

我叫小踹。
丧心病狂的盾受党。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

【M4】冬盾养成(12)(Mpreg!)

离怀上还是有段时间的_(:з」∠)_毕竟神仙菜没那么好做!


神仙菜的配方并不是什么难找的东西,但是配料却很让人头疼。制作神仙菜的重要原料之一就是死亡花。吧唧在一开始的时候种了很多植物,虽然并没有给他带来很多金钱上的收入,但是园艺技能倒是升了不少……按你胃,冬盾两人都不知道要怎么才能找到死亡花,所以决定来找对园艺很有研究的明希夫人聊一聊。


史蒂夫:吧唧,你真的可以吗?


吧唧:相信我吧史蒂夫,我会用自己的魅力迷住她的!


不过嘛……吧唧和明希夫人本身就是很好的朋友!见面是传统的贴面吻哦。不知道鬼魂的脸颊什么感觉呢2333


吧唧去找明希问死亡花的事,队长则自己在迷宫里面玩耍


明希告诉了吧唧,要种植死亡花你需要一个冷一点的环境,还有兰花和番石榴!


游园的队长刚好遇见了弹琴的伯纳先生,第一次见到鬼魂,队长吓了一跳呢23333


之后两人碰头,吧唧表示虽然温登堡是个景色优美四季如春而且充满回忆的地方,但是为了能够成功种植出死亡花,恐怕两人还是得搬家了。


温登堡还是春天的景象,不过其他地方已经被白雪覆盖啦


第一次来冷的地方的队长,做好了十足的保暖措施。

吧唧:只是下了点小雪而已,史蒂夫你要这么夸张吗?

队长:下雪了诶吧唧!很冷的!


吧唧:甜心,不是我说,你这个造型实在是……这毛衣哪儿来的?


吧唧:冷吗,让哥哥来温♂暖你

队长:吧唧,说真的,如果不是在外面,我一定会把你打一顿


不过来公园可不止为了闲逛,更重要的是找植物啦,不过公园里的树木都太常见了,似乎找不到有用的。不过没关系,可以慢慢来!


新的住处就选择了这里~房子比以前要略微小一点!【买了辆车不过也没法开,只能摆着看,哎……


后面有个后院可以种植植物,很大!而且也比以前的好看了不少!不仅如此还买了热水浴嘿嘿嘿!


而且还有了一个小小的泳池~~~上面还有花瓣!也算是满足了吧唧哥哥的愿望吧!刚开始一分钱没有的时候经常想着买泳池呢2333333


新家就会有新邻居!这次刚好住在了Peggy旁边!



莎伦和Peggy以前就是史蒂夫的好友,这次又当了邻居,以后说不定会经常见面【第一张图队长的胸也是没谁了OTL


晚点的时候洛基过来看了一下,队长有点小小的意外,没想到洛基会关系这个

洛基:种了什么?

队长:额……金鱼草。

洛基:为什么要种杂草?

队长:还没有找到要找的植物,就先随便搞搞……

洛基:……


不过洛基过来看了一下很快就离开了,似乎只是来看看进度


死亡花需要兰花和番石榴,但是这两样都没法直接获得,只能通过嫁接得到。潘石榴=苹果+樱桃,苹果随处可见,樱桃可就不是了。不过樱桃也并不难找,柳溪的林间空地不仅景色好,还有少见的鱼类和植物哦。

于是吧唧和史蒂夫来到了柳溪的大树旁边,不过可惜的是只能一个人进去。因为吧唧对园艺比较在行,于是让他进去找樱桃树。

分别前史蒂夫给了吧唧一个拥抱


很明显吧唧想要更多……

吧唧: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在那个树洞里来一发



虽然景色很好,可是只有一个人也没什么可欣赏的。赶快找到了樱桃树,顺利采枝回家!


回家赶快嫁接到苹果树上!


队长不会嫁接植物,不过在照料植物这方便并不比吧唧差,经常过来和树木说说话23333


神仙菜还有一个原料就是生命药水。作为科学家的吧唧每天都会制作各种不一样的血清,但是对于生命药水还是一筹莫展。也许需要更多次实验才能制成!


有时候实验是成功的




也有不少尝试不太成功


当然,也有意外……




错误的配方让血清爆炸了,没想到居然还引起了火灾!!!


火苗直接蔓延到了身上!!!非常危险!!!幸亏还有同事在!


虽然火被扑灭了,没有生命危险,可是浑身也变得黑漆漆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吧唧表示自己需要洗个澡静静


知道吧唧今天的遭遇之后队长很担心,所以决定一起去泡个热水浴放松一下


不过还没有等做什么,队长一歪头,在热水浴里睡着了……

一边的吧唧一脸懵逼,思考着是不是自己的魅力降低了


听到声音,秒睡的队长突然惊醒


队长:吧唧等等!!我只是太累了!!!

吧唧:别理我史蒂夫,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第二天,史蒂夫一下班吧唧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然后飞速的把史蒂夫约去了小酒馆,还特意换了衣服洗了头发【冬不洗头【不

赶快给队长点杯酒,营造一点情调


吧唧和坐在旁边的女队(队长性转)聊了两句,队长立马有小情绪了


事实上队长的小情绪根本连1秒都没有维持到,一歪头,又睡着了……


吧唧没有立刻叫醒队长,但是他觉得自己得找时间和史蒂夫聊聊了


事实上,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后院的植物确实让队长有点累,于是和吧唧商量了一下,队长决定辞掉工作


辞掉工作时候就轻松很多了,每天有大把的时间哦!


不过辞掉工作也意味着少了一份收入……虽然搬了家,但是天价账单还是在_(:з」∠)_


卖掉了一些之前种的水果,账单还算应付得来



又有了空闲时间的队长重拾了自己绘画的爱好~


神仙菜的第三个原材料就是天使鱼了!天使鱼在一般的水源地区就可以钓到,不过几率比较小


不过钓了很久也没有掉到天使鱼,倒是得到了一条锦鲤。想了想决定养在鱼缸里,万一真能带来好运呢23333





在两人的细心照料下,家里的植物都长得非常好。和番石榴一样,兰花也没有直接获取的方法,金鱼草+百合就可以嫁接出兰花啦!


吧唧还在继续工作,很快就升职了!成功到达了科学职业的顶峰!




奖励嘛……当然有了!



嗯哼,要试试窒息PLAY吗?


心满意足的吧唧第二天去上班………………………………升职了换了新制服,简直一脸鬼畜……………………



然而在血清研究的方面还是没有进展_(:з」∠)_


又去钓鱼,这次队长也来了,不过还是没有天使鱼的踪影_(:з」∠)_



一起修剪树枝的时候也不忘eye fuck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点子?


结婚拱门还在,不妨重新宣读一下誓言~这次没有宾客也没有正式的服装,在自家的后院里一起浪漫一把也很不错!





又重新来了一次婚礼上的形式,感觉很棒=-=虽然找神仙菜的材料并不简单,但是相信最后总会成功的❤


TBC

评论(10)
热度(51)

© ID2077438 | Powered by LOFTER